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思明区
厦门:思明区新媒体云直播鼓浪屿 助力文旅产业复工复产
http://wmf.fjsen.com 2020-04-23 16:20:55 刘玮 李奇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演员包贝尔为思明区“打CALL”。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在直播过程中,大家还遇到了近期在鼓浪屿拍戏的演员包贝尔。谈起思明,说起鼓浪屿,包贝尔都是赞不绝口,他说:“我们是来这里还原美的。因为厦门本身就有非常好的自然环境,思明处处是美景。思明区出台的一系列影视产业专项政策非常吸引我和我影视圈的朋友们,思明CSO就像‘店小二’,为我们在此落地的影视公司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务,因此我们选择厦门,选择思明。”

游玩鼓浪屿商业街、相约神秘嘉宾、赏海风沙滩、听鼓浪屿故事、打卡网红小店……思明区新媒体联盟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联动模式,现场十分热闹,引起群众广泛关注。

“哇!美丽的鼓浪屿风情十足。”“第一次近距离见明星,心情很激动。”“下次直播是什么时候?我要定个闹钟关注!”“看来,还要再去一次鼓浪屿!”直播客户端上,弹幕不断,线上观看的网友们也好奇满满、意犹未尽。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