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文区
龙文区开展“助力校园复课复学”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4-22 17:00: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龙文区开展“助力校园复课复学”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风4月22日讯  近日,龙文区各中学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迎来了第二波开学,初三开学了。郭坑镇党委、政府组织志愿者助力郭坑中学初三开学,协调交警、派出所、卫生院等工作人员前往开学现场负责各项工作秩序。

活动中, 15名镇直机关青年党员志愿者、青年团员志愿者协助郭坑中学开展现场秩序维护、搬运行李等工作,让党徽和“志愿红”闪耀在中学校园的各个角落,助力校园健康、有序复课复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