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恰是春暖花开时 云端书香浸满城
http://wmf.fjsen.com 2020-04-22 16:21: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读书日道德讲堂活动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22日讯 (通讯员 章巧灵)人间四月芳草盛,正是读书好时节。读书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每打开一本书都是一个新的世界,在不同的世界里云游,总会邂逅不同的灵魂,遇见更好的自己。在2020年4· 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台江区各级各部门依托云端平台广泛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让阅读浸润生活,让书香温暖台江。

春暖花开 书香满城

台江区委文明办开展线上主题读书系列活动

为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4月22日,台江区委文明办依托“台江微文明”平台开展线上道德讲堂活动。邀请文明风康金山老师作《以“工匠精神”锻造文学语言》专题讲座,康金山老师独辟蹊径将发扬工匠精神与文字的锤炼锻造有机结合,深入浅出为听众讲授了提炼文字的技巧。在世界读书日前后,区委文明办还将在线上开展“静待春暖花开 阅读播撒希望”主题诵读音视频作品征集展播,引导广大市民传递诵读之美,争当腹有诗书、文明守礼的台江人。此外,发动全区各街道各部门持续开展图书推荐活动,向广大市民推荐经典好书,引导市民阅读经典书籍,提升城区文化品位。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