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浦城县
浦城:现场办公督查解决创城“难题”
http://wmf.fjsen.com 2020-04-21 11:11: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现场办公解决“盲道”被侵占问题   浦城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21日讯(通讯员吴利武)4月17日,浦城县委副书记黄旭晖会同县政府副县长裴挥军组织县委文明办及城管、住建、交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各创城实地考察点进行督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黄旭晖一行先后前往五一三路、皇华山路、兴浦路333号公厕、跃进市场、德秀路、兴浦路、南浦北路、邮政广场等地,实地督查道路设施、非机动车停放、公益广告刊播、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等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是不是可以考虑把人行道上非机动车的停放线斜着划,这样车辆正常摆放就不会挡着盲道。”“这设置在路中间的消火栓存在安全隐患,必须想办法移动一下位置”“把皇华山路上占道经营的情况全部拍下来,回去以后马上落实整改。”······。每督查发现一处问题,黄旭晖就停下来和相关单位的负责人探讨解决方案。

通过实地督查发现,部分路段占道经营问题比较突出、个别小餐馆污水乱排乱放、公厕指示牌明显偏少,城市公共基础设施仍有不少“硬伤”,城市管理还存在漏洞,亟需整改。黄旭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立即组织人员再次进行细致的摸排自查,梳理汇总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深刻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重大意义,全面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以强有力的决心和举措,全力抓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项工作。(浦城县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