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县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4-20 16:14: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单位在打扫

文明风4月20日讯(通讯员 文/李火招  图/张峰)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环境,明溪县将爱国卫生月活动作为创建文明城、卫生城的有效载体,围绕“清沟扫地摆整齐,干干净净迎小康”主题,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把爱国卫生月的各项活动落实到位,认真做好单位内及责任区环境清理和绿化美化工作,全面清理暴露垃圾、清除卫生死角,治理垃圾乱倒、污水乱排、随地吐痰、杂物乱扔、乱张贴乱搭建等不良现象,通过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提高城乡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共同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真正形成爱国卫生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明溪县各级文明单位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蕴含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将文明卫生知识的传播与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相结合,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广泛宣传个人卫生、饮食卫生、环境卫生和厕所卫生等知识,增强群众卫生意识,养成良好习惯,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