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莆田市委文明办到涵江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4-16 15:37: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15日讯(通讯员 宋黎婧 黄俊新)4月14日下午,莆田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黄谦到涵江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涵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郑荔明陪同。

黄谦一行实地查看了六一路“诚信示范街”和全国文明单位涵江区税务局,并听取了相关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黄谦强调,诚信建设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重要内容,要以“诚信示范街”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加强诚信宣传教育,统筹部门合力,着力营造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推动诚信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同时,黄谦强调,今年是莆田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的总评年,文明单位是文明城市创建中最具能量和最有活力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亮牌子、树形象、育典型,引领文明风尚,为文明城市创建设助力添彩。(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