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 部署创建迎评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4-16 11:47: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供图

文明风4月16日讯4月10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部署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迎评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俊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俊兴指出,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在疫情防控期间,福建省教育考试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凝聚抗“疫”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打好防控复工“双线战役”,确保党建工作不断线、考试工作不断线、推进高考综合改革不断线、服务考生不断线。

黄俊兴强调,2020年是福建省教育考试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的届末总评之年,也是决胜收官之年,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创建工作和迎评工作。一要明确职责分工,切实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各处室支部、工青妇组织要根据创建任务分工,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对照测评标准、明确完成时限,不折不扣地完成创建任务。二要落实工作责任,推进创建工作全面提升。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同时要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争取在本职工作中争先创优,为我院创建工作添砖加瓦。三要对标对表,确保创建工作全面达标。要紧紧围绕指标体系,各负其责,通力合作,齐抓共创,形成文明创建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确保迎评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院办公室(文明办)就创建工作指标体系及迎评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各处室、院属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及文明创建联系人等38人参加会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