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县暖心慰问支援湖北医务人员
http://wmf.fjsen.com 2020-04-13 16:17: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慰问现场  将乐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敏)支援湖北医务人员逆行抗疫,舍小家为大家,展示了新时代医务人员的崇高医德和奉献精神。为了向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4月10日下午,将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振宇等一行人来到驰援湖北宜昌的范莹姗护士家中走访慰问。

林振宇与范护士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家庭、工作、生活状况,向逆行出征48个日日夜夜的范护士表示感谢和敬意。随后,爱心企业新华都超市送上慰问品。

2月初,将乐县委文明办开始启动“爱心亲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三明市第四批驰援湖北的将乐县医务人员范莹姗护士送去了《致最美逆行者及家人的一封信》,详尽了解家庭困难和需求,通过协调爱心企业、招募志愿者等方式,坚持每3天配送一次日常生活用品,解决了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