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文明单位有担当 爱卫防疫志愿行
http://wmf.fjsen.com 2020-04-13 16:14: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泉港区人大办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月公共场所志愿服务活动(泉港区人大办供图)

文明风4月10日讯(通讯员董慧娟 陈燕燕)今年的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助力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的胜利,4月10日,泉港区人大机关积极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组织机关志愿者前往山腰街道东盛花园公交站点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公共场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公交站点及周边垃圾进行了打扫,并对公交站点的小广告用湿抹布进行了清除,对违规停放在公交站点的车辆进行了规劝,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共同打造美丽文明的泉港家园。

此外,志愿者们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夺取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双胜利。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区人大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