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4-13 15:59: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尤溪七中党员志愿者开展消杀运动,助力学子复学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13日讯(通讯员 宋春兰)  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全县上下将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科学开展春季病媒生物防制行动等方式,深刻认识“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氛围。

最近,随着高三学子的的率先返校复课,学校无疑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如何抓好校园疫情防护,保障师生身体健康,降低校园疫情风险,目前而言尤为重要。4月1日上午,尤溪七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高三复学前校园清扫消杀志愿服务活动,以干净、整洁环境迎接高三学子复学。

随着创文工作的推进,尤溪县上下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在全县境内,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通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悬挂横幅、粘贴宣传标语、参与整治环境卫生等方式,引导动员群众认真做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营造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人人有责、人人整治的良好氛围。(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