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4-10 16:57: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明溪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部署会

文明风4月10日讯(通讯员 曾森锋/图林铭水)4月9日,明溪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李腾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主持会议。

李腾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明溪县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工作薄弱环节,细化工作措施,抓紧查缺补漏,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全力攻坚难点堵点,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城市面貌持续改善,在创城中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对家乡的认同感。要持续深化机关企事业单位挂钩社区联建联创机制,探索推进“街(巷)长制”工作,建立不文明行为约束等机制,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和各界力量参与,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化。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工作导向,营造浓厚氛围,高质量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苏迎平要求,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通过创城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精心打造好“满意在明溪”这张名片。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对2019年存在的非达标项要立即整改、务求实效,对新一届测评体系要进行责任分解、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见效。要全面动员,凝心聚力。落实好领导挂包和“联建联创”机制,努力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

会上,县公安局、住建局、城监大队、教育局、雪峰镇就下阶段创城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