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向社会征集文明实践创建“金点子”
http://wmf.fjsen.com 2020-04-10 15:55:18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文水)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第二批试点区,厦门市同安区先行先试,突出本地特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日前,中共同安区委宣传部、中共同安区委文明办在同安区范围内,集中开展“2020我为新时代富美同安献一策——文明实践创建‘金点子’”征集活动,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实现新时代富美同安赶超发展广泛征集意见。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拓宽市民群众、广大志愿者、基层党员干部表达意见建议的渠道,充分激发和树立全区广大市民群众、干部、职工、志愿者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富美同安赶超发展的主人翁意识,调动各方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从而凝聚社会各界合力,汇聚真知灼见,更好地参与推动2020年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金点子”可围绕同安区委、区政府“三转促发展 三加强惠民生”的发展思路,以及一系列决策部署,站在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深入调研、深入思考、深入分析,着力从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管理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爱心厦门,同安在行动”等方面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