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 > 资讯
芗城志愿者街头倡导交通安全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20-04-09 17:50: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分发讲解《交通安全文明倡议书》

文明风4月9日讯(通讯员 龚清梅 于俏莉 文/图)连日来,漳州芗城区税务局10来名志愿者来到市区水仙大街交通枢纽安全岛上,分发讲解《交通安全文明倡议书》,普及文明礼仪规范。

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漳州市民也逐渐恢复日常生活。为将文明创建工作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推动文明创建上新台阶,芗城区税务局携手交警部门开展以“文明交通”为主题的文明风尚活动,党员在市区交通枢纽安全岛上分发倡议书,提醒行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出行时不能因为路上车辆较少而忽视交通安全,共同营造文明交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