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开展“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4-08 16:25:08 林月珠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志愿者在斑马线引导群众。古田县文明办 供图

“大爷,请您稍等,现在是红灯,您现在不能横穿马路。”4月1日,在古田城区一路口,文明交通志愿者对过路的行人耐心地劝导道。

据了解,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期间,来自全县各个单位的志愿者们将在每个工作日四个出行高峰时段,在我县松台路口、林业局路口、平湖路口上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人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等不遵守交通规则行为进行劝导,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畅通、文明的城市交通环境。

“城市交通文明的提升,需要每一位参与者共同维系!”志愿者小李对记者说道,“作为一名古田人,我会从自身做起,从每一次出行做起,为家人、朋友以及身边的每一个人树立文明出行意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古田的交通出行环境会更加安全、文明、畅通。”(林月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