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开展“热血送暖战疫情”学雷锋月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4-08 14:38: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干部职工依次有序参与活动  省教育考试院供图

文明风4月8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为缓解福建省血液中心血液紧张的状况,省教育考试院联合省血液中心于3月25日上午在院内开展“热血送暖战疫情”学雷锋月无偿献血活动,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在院领导的带动下,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避免人员聚集,献血活动采取分批分时段的方式进行。现场分成填表区、体检区和初筛区,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和院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引导下,按照防疫要求,依次有序填写和录入信息、测量体温和血压、进行血液检查和采集血液。据统计,23位报名参与的干部职工中,有18人符合献血要求,血液采集量合计5630毫升。另外还有13位近半年内献过血的干部职工,将在适合的时间自行前往献血点献血。

无偿献血送爱心,众志成城战疫情。虽然我们不能像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等逆行英雄们一样在一线抗疫,但是我们可以用热血凝聚起守护生命的力量,用爱心筑起生命长城。大疫面前,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勇士!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