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整改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4-03 11:39: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将乐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整改推进会(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风4月3日讯(通讯员 陈敏)3月31日下午,将乐县创城指挥部召开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整改推进会,县直有关单位、有关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将乐县委文明办主任熊玉林对2019年度福建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暗访非达标情况进行了通报,逐项梳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逐项排查、及时反馈。

会议强调,一要对照问题,全力整改。各责任单位要以此次发现的问题为导向,紧扣测评体系要求,认真对照标准全面进行自查自纠,确保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营造氛围,广泛宣传。利用户外广告、电子屏幕、建筑围挡等各类宣传阵地,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不”行为规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公益广告,形成浓厚的创建宣传氛围。三要重点整治,全面提升。开展交通秩序、占道经营、环境卫生、“五难”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加强对窗口行业服务规范的检查指导,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四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各责任部门要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的投入力度,补齐城市建设短板,保障文明县城创建实现共建共享。五要广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各社区联建联创单位要深入社区,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登革热防治工作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确保背街小巷环境整洁。六要常态长效抓创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推动文明县城创建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