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恢复营业落实门前三包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0-04-03 11:37: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向商户宣传落实门前三包(市委统战部 新桥街道 供图)

文明风4月3日讯(通讯员戴冬 沈佳春 叶淑銮)随着复工复产陆续就位,漳州市区沿街上的大小商铺已经陆续恢复营业,为推进创城常态化的有序开展,引导各商家有序营业,巩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漳州市芗城区新桥街道携手挂钩单位漳州市委统战部在做好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的同时,组织志愿者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

“疫情还没结束,必须做好疫情防控,佩戴口罩、控制人员距离,禁止店内人员聚集。”社区与志愿者定期对水仙大街、元光南路的沿街商户逐一走访劝导、逐一排查,并向商家发放“门前三包”宣传单,通过以点带面方式,引导群众及商家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保持门前卫生干净整洁,制止在责任区内的不文明行为,推动群众、商家成为文明城市创建主体,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步,新桥街道将继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切实达到转变商户责任意识,形成门前三包管理由“要我做”向“我要做”的彻底转变,营造城市环境管理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的“双胜利”。(漳州文明网 市委统战部芗城区新桥街道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