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瓯市
建瓯发出“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倡议书
http://wmf.fjsen.com 2020-03-30 16:25: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30日讯(通讯员 范小辉 倪荣旺)3月27日, 建瓯市委文明办、建瓯市民政局发出建瓯“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倡议书。

倡议书说,2020年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来临,当前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为应对当前境内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减少清明期间祭扫活动引发的人员聚集性感染风险,保护广大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倡议:重感恩,网络祭英灵;重绿色,文明寄哀思;重文化,传承扬美德;重安全,平安度清明;作表率,党员干部带头。

倡议书强调,文明是一种风尚,时代在发展中进步,倡导文明祭扫既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涵养时代新风所趋。让我们共同行动,从我做起,文明祭祀,共度一个清新、绿色、平安的清明节,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