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同安区
同安一工人晕倒送医遇堵车 民警开警笛一路护航
http://wmf.fjsen.com 2020-03-30 15:02:42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30日讯 “警察同志,我车上有人晕倒了!”3月22日上午8点左右,厦门同安交警大队辅警李金如正在杜桥路口附近执勤。此时,一名男子驾车靠过来求助,看起来很着急,脸都红了。原来是男子同事晕倒了,要赶紧送医院,但遇上堵车,怕拖下去同事有危险。”

听闻后,李金如立即开启警灯、鸣响警笛,一路为车辆护航。在李金如的护送下,男子驾车很快就到了第三医院。李金如来不及停好车,直接跑进急诊室叫护士帮忙。在确认病人被医院急诊人员接收后,李金如才悄然离开。

直到3月23日,李金如的同事们看到网友将他救助一事拍下并发抖音后,大家才知道这件事。看到抖音后,李金如表示,他只是做了本职工作,很感动于网友的举动,也请病人安心调养,祝愿早日康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