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城厢区
城厢:获赠“战疫爱心保”专属保险
http://wmf.fjsen.com 2020-03-27 10:16: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获赠“战疫爱心保”专属保险

文明风3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丽君 谢黎明 )3月25日下午,城厢区志愿者协会、城厢区环卫工人关爱互助协会为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建设银行莆田城厢支行送来了两面锦旗,锦旗上写着“大爱无私抗疫情 建信有情暖人心”“情系环卫工人 齐心抗击疫情”。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城厢区志愿者纷纷逆行,在执勤点轮流值守体温测量、走街入户排查登记,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横幅……辛勤的环卫工人默默无闻坚守一线清理垃圾,全力做好环卫设施防疫消杀,保持洁净的生活环境,守好最后一道防线。他们克服困难不辞辛苦、连续作战,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据介绍,3月初,经过人员核实统计,城厢建行与建信人寿莆田分公司为城厢区1418名环卫工人,以及3886名疫情防控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赠送“战疫爱心保”专属保险保障服务。“战疫爱心保”为意外伤害险,并扩展因新冠肺炎身故的理赔范围,支持一线工作人员、前线环卫工人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工作。(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