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湖里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齐心抗“疫”
http://wmf.fjsen.com 2020-03-25 15:20:59 李如蓝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文明风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如蓝)湖里区妇联日前组织开展“共建爱心湖里·巾帼同心战疫”志愿服务活动,“小区妇女娘家人”巾帼志愿队带头发挥信息员、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作用,下沉一线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区65支巾帼志愿服务队、2500多名巾帼志愿者正勇做逆行者,下沉全区876个疫控点,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复工两手抓的工作。

湖里区妇联积极链接各类资源,与“爱自然生命力”家庭教育机构合作,持续开展线上公益微课和心理援助辅导。向区妇联执委、各街道、社区妇联赠送《中国家风家训》《爱的五种语言》等书籍300册。与区培善社会服务中心联合推出 “巾帼暖人心·法援创美好”知识竞赛、向家庭暴力说“不”案例分享及以“法”护航之离婚诉讼讲座,提升妇女儿童的维权意识。

湖里区妇联积极走访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及在厦一线医护人员,送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慰问,感谢家属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支持和奉献。各级妇女组织、巾帼志愿者主动提供关爱服务,力所能及地照顾好战疫一线人员的家属。区妇联执委、厦门食悦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霞捐款10万元,用于购买医疗物资;区妇联执委、优佳丽集团常务总监陈兰英向厦门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捐赠了暖心服。(中共湖里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