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区启动创城“门前三包”暨占道经营整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3-24 15:43:01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启动仪式。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东南网3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现蕉城文明风貌,22日上午,蕉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门前三包”暨占道经营整治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德万达广场举行。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叶伏国摄

据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是加强城市管理的重要抓手,是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的客观要求,是构建优美和谐有序环境的必然选择,是增强蕉城竞争力的迫切需要。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引导、鼓励、发动市民人人参与创建,形成为民创建、全民创建的合力,推进城区环境综合提升。

责任单位表态发言。东南网记者叶伏国摄

启动仪式现场,蕉城区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现场作表态发言,立“军令状”。随后,相关责任单位深入万达华城路段开展占道经营联合执法行动。

启动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活动要求,各责任单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从以人为本、关注民生、 优化发展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的高度出发,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为宁德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促进“一二三”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