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同安团区委关爱青年志愿者和困境青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20-03-23 15:52:55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20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市同安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志愿队伍中去。日前,500份“疫情防控爱心包”也代表着同安团区委的关爱,来到青年志愿者身边,让他们在全民战“疫”中得到关爱和保障。

同安团区委积极组织爱心小分队赴乡镇开展送“疫情防控爱心包”慰问活动,为持续奋战在基层疫情防控一线的团组织、团干部送上组织关怀和物资保障。

祥平街道某快递服务点在疫情期间,担负起了城区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的配送工作。当大家都成为了“宅家行动”中的一员,一群年轻的快递小哥成了 “逆行者”,日夜奔忙、走街串巷,把每一份订单送达。同安团区委爱心小分队前往快递服务点,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送上“疫情防控爱心包”,勉励“快递小哥”这一新兴青年群体在感受团组织温暖的同时,立足岗位、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同安团区委心系同安区困境家庭青少年的身体健康和基本生活,第一时间组织青年团干、青年社工、青年志愿者深入困境青少年的家庭,对他们当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和迫切需求进行深入了解,并启动了困境青少年“疫情防控爱心包”配送行动。(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