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同安志愿者义务植树 身体力行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http://wmf.fjsen.com 2020-03-23 15:52:55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文洁

文明风3月23日讯 3月21日,厦门市同安区社科志愿服务队、同安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同安区慈善会志愿服务队、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40多名志愿者在会长刘志勇的带领下,来到五显镇店仔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身体力行地将动员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使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让植树造林、爱护树木成为一种生活风尚,成为广大民众的自觉行动。新种植的三角梅树苗、红花继木迎风挺立,把店仔村沿路点缀得生机盎然,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天播撒一棵苗,明天收获一片绿。”志愿者小陈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说:“虽然出了一身汗,但能够用自己双手为美丽家园增添了一抹绿,十分开心。”(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