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县持续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3-20 17:31: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20日讯 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将乐县委文明办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组织志愿者分时段分区域开展以“清洁扫地摆整齐 清清爽爽过日子”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广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等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规范有序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通过前期摸底工作,确定有服务需求的5个社区、3个城中村、1个农贸市场、2个复工复产企业,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在“志愿三明”平台发布活动需求,分别由将乐县交通局、住建局、城建集团、移动公司等志愿服务团队在平台认领服务项目,实现志愿服务项目精准对接。

活动中,志愿者们重点对房前屋后、背街小巷、公共场所、卫生死角等环境突出问题进行大扫除及消毒,清理村边、路边、河边和村内水沟等。如:万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深入翔安社区开展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得到村民们纷纷点赞。至目前共清理垃圾、杂草数量约35立方米,消毒面积6.2万平方米。(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