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e观文明
向最美的白衣天使致敬,致谢!
http://wmf.fjsen.com 2020-03-20 11:29: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早春三月,武汉樱花悄然绽放。为了千千万万的生命而赶赴武汉救治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收到了当地民众发来的“樱花之约”——“你们的恩情,珞珈山一定铭记!”“明年3月樱花开放时,邀请你们和家人一起看樱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4.2万白衣天使勇赴荆楚,各地医务工作者同心聚力,化身对抗病魔的“白色长城”,立下战“疫”头功。从四面八方汇聚成爱的洪流,温暖着白衣天使们的心。(3月15日新华社)

天使守护生命,我们崇敬天使!当前,越来越多的患者出院,武汉新增确诊病例首次降至个位数,疫情出现积极向好的态势,白衣天使无疑不是守护生命的头功。一场前所未有的疫情大考,全国4万多白衣天使向着疫情出发,与湖北当地的医护人员一起,用自己的力量,与疫情昼夜搏斗,为患者送上了天使般的大爱,让6万多的疫情感染患者重新见到阳光明媚的春天。向他们致敬,是崇高的礼赞!向他们致谢,是发自肺腑的真情表达!

向最美的白衣天使致敬!礼赞崇高者,历来是中华民族崇德向善的价值体系。大疫面前,全国千千万万的白衣天使,他们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承受着难以想象的身体和心理压力,坚守阵地,不怕危险不怕牺牲,不怕苦不怕累,与时间赛跑,与恶疫较量,勇往直前,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致敬白衣天使,就是致敬光明,致敬初心和责任!

向最美的白衣天使致谢!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是真正的英雄!沧海横流显英雄本色。为了给患者带来光明,白衣战士任劳任怨,舍弃“小家”,日夜兼程,不负患者所托,在抗击重大疫情面前毫不犹豫,临危不惧勇往直前。致谢他们,就要从方方面面给他们关爱,用尊重和理解支持他们的工作,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致谢他们,对他们在战疫中的付出,除了给予精神的奖励,更要物质并举,出台各种嘉善制度保护他们工作积极性,激励全体医护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辱使命担当,肩并肩、手拉手为患者送来更多春天!

向最美的白衣天使致敬,致谢!是质朴的感恩情怀,更是社会美好的价值导向,温暖了更多广大白衣战士的心!相信有带着这份对全体白衣天使的崇高礼赞,真挚感谢,激励大众以坚忍不拔的斗志继续投身疫情防控,以高扬的使命慎重如一,保持天使本色,为守护人类的健康再谱华章。(福州文明办 雷沛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