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弘扬廖俊波精神 彰显青年作为
http://wmf.fjsen.com 2020-03-19 15:28: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3月19日讯(通讯员 林梦琳)18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以“弘扬廖俊波精神,彰显青年作为”为主题,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重温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5位青年干部结合学习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和廖俊波精神作重点发言,并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谈了工作体会、人生感悟。与会领导也与青年干部一起座谈交流。

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人大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要求。青年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认清自己的岗位职责和肩上的责任分量,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初心、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要强学习、增本领,做到以学增智、以学兴业、以学促干,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法律和业务素质,把握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定位,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创造性;要改作风、提效能,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自觉养成严肃、严格、严谨的良好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勇于开拓创新,为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增添新活力。

与会青年干部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林梦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