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湖里区爱心办编印《大爱战“疫”》一书
http://wmf.fjsen.com 2020-03-17 17:33: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17日讯(通讯员区爱心办)庚子年新桃换旧符之际,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国大地。战斗悄无声息的打响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一场特殊战斗,都需要一批英勇的战士,每一次生死搏斗,都会涌现一批无畏的勇士。当所有人被卷入这场无声的战争,湖里人,选择奋起,为了大爱,志愿逆行。

为有效加大“爱心厦门”助力战“疫”宣传力度,近期,湖里区爱心办收集整理湖里区358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1.3万名战疫志愿者在抗疫过程中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将他们的先进事迹汇编成《大爱战“疫”——“爱心厦门 疫情防控”湖里故事集》一书,其中包含了医护人员、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党员先锋、普通群众,古稀老者、英气少年等等各个层次的人员,集中反映了各社区小区战疫经验、志愿服务者英勇抗“疫”、各机关单位积极作为,在最吃劲的领域、最危险的岗位、最急需的地方始终坚守,顶严寒、冒风雨,舍生死,抗击疫情的故事。该书旨在传递爱心力量,鼓舞战斗士气,讲好湖里故事,展示“爱心厦门”在助力战“疫”中发挥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取得抗疫工作最终胜利加油打气!(中共湖里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