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县开展“携手抗疫情 别样少年心”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3-16 17:37: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坝下中心小学六年4班黄奕灵作品  仙游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3月16日讯(通讯员 林晓盈)为了加强宣传未成年人参与防疫抗疫情况,仙游县开展“携手战疫情 别样少年心”主题活动,在仙游文明网和文明仙游微信公众号设置“携手抗疫情 别样少年心”活动专栏,滚动展示未成年人防疫抗疫的优秀作品。

枫亭开发区和平小学三年2班朱静雨作品    仙游县文明办供图

从2020年3月6日开始,面向全县未成年人征集防疫抗疫作品。形式包括主题征文、手抄报、绘画书法及视频。截至3月12日,共收到全县未成年作品300余件,仙游县文明办从中选取16篇主题征文、15张手抄报、28件绘画和书法作品和15个视频在仙游文明网和文明仙游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第一阶段的展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