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上杭县青年志愿者热血逆行献爱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http://wmf.fjsen.com 2020-03-16 15:53: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验血活动现场  孔维真摄

文明风3月16日讯(通讯员马兆湘 孔维真)疫情防控期间,受人员管控等因素影响,龙岩市中心血站血液储备告急。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医疗临床用血供应,帮助有需要的人,上杭县城市管理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您好,您的体温是36.2度,请到这里接受进一步检查......12日上午,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青年志愿者们有序地进行体温测量、资料登记、取样化验、血液采集等步骤。经过检验,30余名志愿者成功进行采血,共献出新鲜血液 1万余毫升。

“当前,社会各界都在努力推动生产生活秩序稳步恢复,此时此刻我们参与献血,相比以往有更加特别的意义。”献血志愿者说到。

3月是学雷锋月,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让“志愿之花”在上杭绽放得更加灿烂。(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