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移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疫情防控
http://wmf.fjsen.com 2020-03-13 17:16:12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13日讯 日前,中国移动公司同安分公司开展“志愿有爱 战疫有你”志愿服务活动,以“精准对接”和“立足社区”为两条主线分别开展活动,以政企专业口精准对接区政府各部门,快速提供政府抗疫所需通信设备;同时发动员工立足社区,以就近便利为原则为社区、村居的防疫工作添砖加瓦。

在网络互连共通的时代大背景下,志愿服务队迅速对政府指挥部门,及时提供他们所需的设备及服务,对政府打好防疫战将起到助力作用。线下线下联系,将大数据短信宣传、不停机保障、云视讯会议保障、视频彩铃防疫宣传等可以协助政府对抗疫情的各式信息化武器提供给各个政府部门,2月中旬因中小学校受疫情影响不能如期开学,为教育局加急施工云视讯,保障教育系统的工作部署会议顺畅进行。

此外,志愿服务队号召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就近为原则积极参与到社区、村居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