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心慈善会捐赠额温器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http://wmf.fjsen.com 2020-03-13 17:16:12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文洁

志愿者送上额温枪。同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3月13日讯 “谁有额温枪?要现货!”最近,额温枪成了炙手可热的商品。厦门市同安区的同心慈善会将一批进口额温枪,在第一时间送到同安区教育局,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此次同心慈善会向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捐赠额温枪60支,总价值21600元。

目前,这批额温枪已陆续送达同安柑岭小学、同安莲花小学、同安栋佐小学、白沙仑小学、官浔小学、云洋小学、竹坝学校、同安实验中学、第二外国语学校、同安第一中学、白交祠教学点、军营幼儿园等中学、小学、幼儿园共23家,捐赠额温枪共60支,服务时数为72小时,行车公里数为324公里。同心慈善会工作人员现场为学校老师讲解额温枪的使用。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