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同安区
厦门同安:党员捐鸡蛋 为一线志愿者补充体力
http://wmf.fjsen.com 2020-03-13 17:15:23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文洁

文明风3月13日讯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日前,洪塘镇镇级党代表、下墩村党员纪有至将1680个鸡蛋,送到下墩村村委会,表达他对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敬意。

纪有至说,疫情防控以来,村两委就忙得像陀螺一样,房东协会志愿者在出租房挨家挨户排查,村民当起了志愿者,一天24小时值班,“他们经常都忘记吃饭,但我觉得疫情防控期间,更要合理饮食,增强抵抗力”。

鸡蛋是富含高蛋白质的食物,纪有至立马联系自己的南友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询问鸡蛋的库存,以及目前的生产量。当得知现有的库存已经被客户给预定了,他二话不说,挨个给客户打电话,跟他们沟通,推迟交货时间,最终凑足了1680粒土鸡蛋,捐献给了下墩村村民委员会。

纪有至的爱心也得到了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在保证用电安全的情况下,村两委在村口接电、摆桌、放上电磁炉,让值班人员可以煮个水煮蛋补充体力。当纪有至去交接执勤的时候,总会听到“有至,你这鸡蛋,香,真香!”,这时,他的脸色总会浮现出开心满足的笑容。(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