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县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3-12 18:19: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宁化县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  宁化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3月12日讯(通讯员巫连珠)3月12日下午,宁化县创城工作部署会在县城市管理局一楼会议室召开。由翠江镇、城南镇,县直(驻宁)各有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有关社区书记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黎朝熙就城市管理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整改进行部署。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宁化县首次获得省级文明县城这个荣誉,要深知“创城不易守城更难”,要加倍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今年是新一届总评年,要更加努力保持住这份荣誉。各有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针对创城存在问题要认真抓好整改,同时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创建合力。二要对标对点,立即整改。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创城存在问题责任分解表,一项一项抓落实,针对各自领域中的薄弱环节和迎检重点,制定措施,细化责任,抓紧整改。三要举一反三,注重实效。各责任单位不仅要立即整改责任清单列出的问题,还要举一反三,对类似问题要融会贯通,一并整改,确保创城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四要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各有关责任单位一定要明晰责任,主动作为。对一些相互交叉的工作,牵头单位要主动承担牵头作用,加强沟通联络,各配合单位要主动站位,认真落实,共同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共同维护城市环境秩序,共享文明县城成果。

会上,县委文明办副主任游东雄对创城工作中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对照省级文明县城测评标准,不折不扣地把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宁化县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