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邵武市
我们是教师 我们是志愿者 我们是疫情防控的斗士
http://wmf.fjsen.com 2020-03-12 16:11: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组建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队 宋怡宁 摄

文明风3月12日讯(通讯员 宋怡宁)大事难事看担当,越是硬仗越向前。面对疫情,邵武市实验幼儿园教师主动作为,积极而坚定的做出了自愿服务的表态。

组建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队

为了向辖区内居民宣传安全防范注意事项,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教师们组成志愿者先锋队,积极加入社区巡逻队。教师们穿红马甲,戴红袖标,走街串巷,上门入户,义务开展治安巡逻、调解纠纷、宣传防范……声声疫情防控的宣传口号在街头巷尾不停的响起。志愿者们通过上门排查、打电话、发短信、拉横幅、发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无论天晴下雨,走遍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每个教师志愿者每天都要步行数万步。教师们用严格的自我要求、耐心的宣传劝解话语,赢得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实幼大家庭温暖在线

在防控疫情的阻击战中,广大医护工作者奔赴湖北一线战场,其中就有实验幼儿园孩子的家长。她们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决然写下请战书,奔赴湖北抗疫一线。当得知她们驰援湖北抗疫一线的消息之后,实验幼儿园领导和班级教师走访慰问了她们的家人,送去温暖与关怀,并期盼她们早日战胜疫情,凯旋归来。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