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法院认真组织新冠疫情防控党员自愿捐款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3-11 16:54: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11日讯  近日,省法院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直机关工委有关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警自愿捐款,积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是专业医护人员,无法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但也要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有的虽生病卧床,行动不便,却心系疫情,主动托人送上捐款。

前期,14名党员干警已经通过省红十字会等渠道捐款8930元。这次他们依然慷慨再次捐助,全院610名党员干警职工捐款120290元,合计共129220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