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提振精神 决胜创建总评年——福建省科技馆召开2020年度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3-09 17:28: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福建省科技馆供图

文明风3月9日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新一届精神文明创建总评之年。在这一关键时刻,福建省科技馆于近日召开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动员全馆上下以志在必得、务求必胜的决心和勇气做好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会议由王美玲馆长主持,馆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叶茂盛分析了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届中初评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创建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室要对号入座、迅速行动、抓紧整改,并就今年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认为,当前全馆干部职工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战“疫”和文明创建两手抓两不误;各部室要严格对照我馆《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在做实做全相关申报材料上下大力气下足功夫,把各项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部室要深入研究对标《福建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自我检查,全面对创建材料补缺补漏;要全力配合做好硬件设施检查和改造,整治环境卫生等突出问题;要制订时间表、任务图,列出问题清单并限期整改到位。(福建省科技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