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安市
福安溪柄: 战“疫”中的“志愿红”,他们用爱心的力量筑起防疫的高墙
http://wmf.fjsen.com 2020-03-09 17:08: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服务 福安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3月9日讯   3月是学雷锋月,但今年的3月却有些特殊。面对疫情,大多数人选择了“宅”家战“疫”,但有这样一群人,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主动参与战“疫”,默默守护着美好家园,践行着特殊时期的雷锋精神。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造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农村人居环境,3月5日,溪柄镇兴龙居委会联合街道志愿者在镇区开展义务扫家园暨防疫宣传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手拿扫帚、畚斗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对辖区内卫生死角、街道沿线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做到无死角。并再次对沿街的商铺、路人发放《再致溪柄镇乡亲们的一封信》,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防疫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乡村环境卫生焕然一新,也对广大群众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环境意识、卫生意识、文明意识,为溪柄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