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政和有群红衣人
http://wmf.fjsen.com 2020-03-07 11:16:35 来源: 新福建 责任编辑:康金山

政和有群红衣人

政和县有13支志愿者队伍6000多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他们为竭尽所能地注入了许多力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星溪乡东峰村村民谢金旺种植的12亩甘蓝销路成了问题。政和县爱心妈妈帮帮团到实地了解核实后,3月5日,志愿者们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发动身边人踊跃购买,还组织队员帮忙择菜、打包、送货,截至目前已帮助村民卖出近2500公斤甘蓝。(本报记者 郑雨萱 通讯员 徐钊 曾大龙 摄影报道)

政和有群红衣人

疫情防控期间,政和县美发师微笑公益协会负责人叶孙明带领志愿者们,自带电动剪、剪刀等到乡村、社区防控一线,为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理发公益服务。(本报记者 郑雨萱 通讯员 徐钊 曾大龙 摄影报道)

政和有群红衣人

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协助各社区蹲点值守疫情防控劝导点,水上救生大队自制“普通话+方言”宣传广播,在城区、石屯、铁山巡回宣传……(本报记者 郑雨萱 通讯员 徐钊 曾大龙 摄影报道)

政和有群红衣人

志愿者们主动当起疫情防控“服务队”“应急队”“宣传员”“劝导员”“送餐员”,防疫期间,他们服务时长超4.5万小时。(本报记者 郑雨萱 通讯员 徐钊 曾大龙 摄影报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