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委文明办传达贯彻全县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0-03-06 16:14: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县委文明办传达贯彻全县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文明风3月6日讯  3月6日上午,县委文明办组织全办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县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洪泰伟书记和黄键鹏县长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再学习再领会会议精神和县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2020年全县总体工作目标。二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跟“弦”,不能存在麻痹思想,持续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工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三是紧贴全县中心工作,结合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扎实做好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和五大文明创建的两大平台为重点的各项工作,用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为推进我县“八大行动”、为加快建设“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的社会环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