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詠传公益献爱心 乡贤鼎力战“疫”情
http://wmf.fjsen.com 2020-03-05 17:39: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3月5日讯 近日,闽清县詠传公益基金会向闽清县教育系统定向捐赠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该基金会为助力家乡打赢防控疫情总体战、阻击战,保障开学季师生口罩的无偿供应,为家乡政府解忧、为师生解难,得到闽清广大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

闽清县詠传公益基金会创立于2016年“7·9”特大洪灾之后,由北京(闽清)商会会长、嘉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荣倡议成立。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该基金会时刻关注着闽清县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心系家乡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陆续捐赠了各类医用口罩、防护服、手套、消毒液、测温仪、护目镜等防疫物资,价值约93万余元,用于家乡疫情所需的各种紧急医疗救助,为一线抗疫提供支持。2月20日,该基金会还为福州市援鄂全体医护人员捐款共计48万元,每名医护人员2万元。

爱心行动还在继续,像刘荣这样的新乡贤,他们心系桑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打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断温暖着战疫一线战士们的心。

供稿单位:闽清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