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海沧区
厦门新阳街道:党员干部主动投身防控一线
http://wmf.fjsen.com 2020-03-02 11:36: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文明风2月6日讯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海沧区新阳街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做表率,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在辖区主要出入口、公共场所、小区电梯间等地方的显眼位置张贴告示、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并通过微信、QQ、短信等网络平台及时发布防疫信息,向群众普及正确的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知识,逐户逐人做通思想工作,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餐、不聚集,理性应对疫情。

二是当好疫情防控安全员。协助开展全覆盖、零遗漏登记排查,参与防疫封闭管理闸口值守,为进出人员检测体温,把好“体温关”。


三是当好疫情防控服务员。主动关心关怀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帮助特殊群体以及湖北籍来厦返厦人员,做好帮扶、济困和释疑解惑工作,做好重点人群的跟踪及服务保障,引导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街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