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梅列区
梅列区委文明办为隔离观察点儿童送上“特殊礼物”
http://wmf.fjsen.com 2020-02-28 10:36: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2月28日讯   2月26日晚,梅列区隔离观察点的8名儿童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这份礼物是梅列区委文明办的“年轻妈妈们”为隔离儿童送上的图书和玩具,让他们的隔离生活能够欢乐些、充实些。

目前,在梅列区隔离观察点共有8名儿童,他们中既有尚在襁褓中的婴儿,也有中小学生。“孩子们隔离在房间内一定很无聊、很无助,我们想尽量带给他们一点欢乐,让他们放轻松些。”在隔离点值班中的区委文明办主任朱瑛说。向着目标出发,文明办工作人员根据孩子们的喜好,精心购置不同类型的玩具及书籍。文明办人员将8套玩具、书籍以及牛奶等物资送到隔离点,由医护人员分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收到礼物都开心极了。

自梅列区设立医学观察隔离点以来,梅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了隔离观察点工作专班,安排医护团队和区直部门24小时值守,负责做好医学观察以及管理服务等工作。列东街道作为隔离观察点服务保障单位,联合多部门积极做好隔离观察人员的服务工作。通过这些温馨的举措,希望隔离中的人员可以配合做好防疫隔离工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战胜疫情。(梅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