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
影像记录福建龙岩防疫坚守者 用实际行动诠释众志成城
http://wmf.fjsen.com 2020-02-24 14:51:01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成为今年春节期间的头等大事。疫情之下,有些人的脚步从未停歇:护送隔离人员的医护工作者,在城市各处巡查的公安干警,在社区值守的基层工作人员,清扫街道的环卫工人……他们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众志成城,筑起防控新冠疫情的铜墙铁壁。

在防控疫情期间,福建龙岩市摄影家协会号召广大摄影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做好自身防护和不干扰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疫情之下在自己身边发生的战“疫”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和感人画面,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时代留影、为人民写真”的艺术使命。

  护送隔离对象 胡剑文 摄

  严防 卢鸣浪 摄

  走街穿巷的志愿宣传员 赖登榕 摄

  坚守一线 江建兴 摄

  夜以继日 蓝善祥 摄

  守护家园 李国潮 摄

  党员先锋岗 张平 摄

  每个人都是战士 陈秀容 摄

  严防严控 刘艳晖 摄

  市场监管 吴昌奎 摄

  “逆行天使”的伤痕 郑秋生 摄

  寒夜里的坚守 倪跃嘉 摄

  区域消杀 郑献兴 摄

  巡特警在机场 张松文 摄

  抢运物品助武汉 赖锦发 摄

  线上开庭 上官毅清 摄

  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郑秋生 摄

  龙岩康山医院的建设者 郑秋生 蓝明丰 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