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同安区:企业热心捐赠 爱心传递温暖防疫一线
http://wmf.fjsen.com 2020-02-21 16:53:48 张荣森 何东方 叶春跃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企业捐赠的水果分发到值勤志愿者、交通执法、医护等一线人员手中。叶春跃 摄




文明风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荣森 何东方 叶春跃)道一声“欢迎回来”,递一袋寓意平安吉祥的水果,这温情的一幕出现在进入同安区高速出口处。在那里服务的志愿者们向临时停车办理入厦登记的司机和乘客们表达真诚朴实的问候。


记者了解到,本次分发水果有2万斤(1万斤苹果、1万斤橘子)是由同安区企业厦门兴农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捐赠。“我每天都关注电视新闻里疫情的动态,快一个月了,一线的工作人员任然继续奋战着。”公司总经理朱天恩说,他也想为在一线冲锋的疫情防控战士们做点事情。“其实不仅是我,我的同行们都很乐意尽一些微薄之力。”从发起捐赠到协调货源,再到车辆运输仅用了不到1天的时间。除了返厦的司机乘客外,企业捐赠的这批水果还分发到值勤志愿者、交通执法、医护等一线人员手中。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