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捐物慰问抗“疫”人
http://wmf.fjsen.com 2020-02-20 16:15:22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2月17日,武平县象洞鸡产业协会发起“疫情防控”爱心企业捐赠生活物资活动,为坚守一线的交警、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等工作人员送上象洞鸡、鸡蛋等慰问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武平县总医院院区呼吸内科护士长肖年平说:“我们作为一线的医务人员,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有我们本土的爱心企业给我们提供了那么多的生活物资,也增强了我们与病魔作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很多爱心人士在默默关注着一线的工作人员。象洞鸡产业协会的爱心企业家们来到交警大队、县总医院、环卫所、中医院,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了一份温暖,希望能以此方式尽自己的一份力。

据了解,此次武平县象洞鸡产业协会义捐活动由福建武平凤奔象洞鸡发展有限公司、武平县金永诚农牧有限公司、福建红辉农牧有限公司、武平县远耕象洞鸡养殖开发有限公司、武平县高礤顶象洞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等五家企业倾情加盟。其中,象洞鸡46只,鸡蛋27000枚,总计价值46428元。(闽西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