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县志愿者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提供暖心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20-02-19 17:13: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入户了解其家庭需求  将乐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2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敏)对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来说,家人是他们最牵挂的人。为切实解决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让其安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将乐县委文明办主动协调将乐县总医院为驰援到武汉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家庭提供“爱心亲人”志愿服务活动,做到“你们守护好患者,我们照顾好你们的家人”

出征前,将乐县委文明办在确保安全、就近就便的前提下组织志愿者为三明市第四批驰援湖北的将乐县医务人员范莹姗护士送去了《致最美逆行者及家人的一封信》并详细了解记录医护人员家庭点单需求。2月19日上午,爱心超市将乐县永辉超市负责人和志愿者将精心挑选的新鲜的肉品、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送到了范护士的家中。范护士的家属向志愿者们表达谢意并表示:“我们一家现在都挺好的,希望孩子能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