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手绘漫画宣传防疫知识
http://wmf.fjsen.com 2020-02-18 16:44: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防疫宣传漫画  石狮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2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嫣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每个人都在关注着疫情的变化。石狮市凤里街道宽仁社区干部何美雅也是如此,她更是发挥特长拿起了画笔,创作防疫宣传漫画。

2月15日,记者在社区看到了何美雅所创作的宣传漫画,该漫画以两只狮子为主角,分别取名为“宽兄”“仁弟”,两只小狮子通过诙谐幽默的对话,向大家展示了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红事停办、丧事简办,以及企业复工等防疫知识。据悉,目前社区正加紧印制这份宣传材料,并分发给社区居民,希望以通俗易懂的漫画,将防疫知识直观地呈现出来,让更多群众接受和熟记,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

(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