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众志成城抗疫情 各级文明单位勇担当
http://wmf.fjsen.com 2020-02-18 15:17: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漳平市税务局爱心捐赠  漳平市委文明办

文明风2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漳平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立足本职、履职担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漳平市税务局

2月14日漳平市税务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奉献爱心,助力湖北”捐款倡议书。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全局干部的积极响应,截止2月16日共有159名干部职工参与了募捐活动,共筹集到爱心捐款18300元。2月17日,漳平市税务局林勋元局长代表全体干部,将全部捐款捐赠给了漳平市红十字会,指定用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漳平市审计局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漳平市审计局干部积极参与疫情寒冬捐献爱心热血活动,用点滴热血汇聚抵御寒冬的温暖, 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审计干部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漳平市民政局

漳平市民政局组织各乡镇民政办将疫情防控工作与移风易俗相结合,利用多种宣传载体,积极倡导丧葬事宜,做到“三不一新”,不搞吊唁活动、不组织出殡送行、不摆答谢宴、新风尚(亲朋挚友通过微信群进行网上祭奠)。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全市累计劝导取消红白喜事宴席70余场,涉及人数1000余人。

漳平农商银行

漳平农商银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与漳平市红十字会对接,通过发动员工和单位筹集的方式,共向漳平红十字会捐赠128500元,专项用于支援漳平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