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瓯市
建瓯市委文明办看望支援湖北抗疫护士长张成琳父母
http://wmf.fjsen.com 2020-02-17 17:24: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叶云珍(右一)与心理辅导志愿者陈淑英(右二)在了解近段生活状况)   建瓯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2月17日讯  2月15日,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带领市未年成人心理辅导站心理辅导志愿者陈淑英到水源乡吴墩村看望建瓯市首位援助湖北的市立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张成琳父母。市妇联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看望,送上市妇联慰问信。

在张成琳家,慰问组人员与其家人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敬意,了解近段生活状况。叶云珍说,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良好的家风,张成琳今天勇敢逆行,为国家分扰,成为建瓯医院护理界的优秀人才,建瓯最美志愿者,是家庭的骄傲、建瓯人民的骄傲,大家学习的榜样,是新时代涌现的敬业奉献身边好人。将进一步跟踪其援鄂工作进展情况,大力宣传张成琳事迹,弘扬好人精神,树好样榜。今后有什么困难,市文明办将尽部门力量协调帮助。同行的心理辅导志愿者从心理上进行了专业的鼓励关爱。

出生于1989年6月的张成琳,是建瓯市立医院的护理专业技术骨干,于2月4日参加出征支援湖北护理专业医疗队。建瓯市立医院为她举行了简短出征仪式,市有关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她送行。

(建瓯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